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茴香”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通过终审

 2021/01/04/ 18:41 来源:武威日报 赵起武

“民勤茴香”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通过终审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赵起武)近日,在农业农村部组织的2020年第3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上,由民勤县香辛料产销协会申报的“民勤茴香”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正式通过农业农村部最终评审。

  2019年,“民勤茴香”通过欧盟有机认证;2020年,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授予民勤县“中国茴香之乡”。此次“民勤茴香”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认证成功,将促进“民勤茴香”产业链不断提升,进一步提升“民勤茴香”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市场竞争力,为促进民勤县特色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发挥重要作用。

  民勤茴香产区主要分布在民勤县东北部东湖镇、收成镇、西渠镇、泉山镇、双茨科镇、红沙梁镇、南湖镇等10个镇147个行政村,年种植面积6600公顷,年产量2.8万吨。民勤茴香种植历史悠久,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种植,现已成为民勤县的农业主导产业之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