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开展禁毒宣传筑牢禁毒防线

 2020/12/30/ 19:44 来源:武威日报 陈国文

民勤开展禁毒宣传筑牢禁毒防线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陈国文)今年以来,民勤县公安部门紧紧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宣传主题,多措并举,连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不断筑牢禁毒防线,全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民勤县公安局将宣传教育作为禁毒工作的重要内容,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学校、社区、企业、单位等地开展禁毒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知晓毒品种类,了解毒品危害,提高拒毒防毒意识。该县禁毒大队和派出所民警多次走进辖区校园,通过现场提问、发放禁毒宣传资料,与校园师生互动,使青少年学生牢记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毒品,并通过让学生们观看禁毒展板,使学生们对毒品能够有更直观的认识,提高他们自我保护意识和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提升对毒品的免疫力。

  据了解,今年以来,民勤县禁毒工作紧紧围绕“六项”关键指标,全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强化辑毒破案攻坚,全面管控吸毒人员,着力加强宣传教育,严格落实禁种铲毒,全年共打掉贩毒团伙1个,捣毁制毒窝点1处,查处吸毒人员14人,开展宣传教育30余场次,受教育群众达30000余人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