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被推荐为“全域旅游精品目的地”城市

 2020/12/28/ 17:0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雒焕素

武威被推荐为“全域旅游精品目的地”城市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美丽中国文化旅游胜地》是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旅游出版社正式发行的文旅行业指南书籍。该书将武威市推荐为“全域旅游精品目的地”城市。

  近年来,武威市出台支持文旅产业发展政策,加快重大文旅项目建设,完善全域旅游基础设施,开发特色文创旅游产品,对照《全域旅游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设计推出历史文化游、乡村休闲游、冰雪旅游、康养旅游、自驾游等游客喜爱的旅游产品,创新研发了200多种文创产品,创编了大型历史情景歌舞剧《梦幻凉州》,文化旅游产品不断丰富,旅游服务设施日趋完善。凉州区被评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民勤县、天祝县正在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冰沟河生态旅游景区被评为省级旅游度假区。着眼推进全域旅游、全季旅游、全产业链旅游,指导建成凉州老街、北关市场、万达广场、红星时代广场、苏武沙羊美食街等餐饮美食街区,开放上上街、西郊公园北门、明清街、红星时代广场等8个夜市街区,以元宵、端午、“十一”长假及周末为重点,成功举办凉州首届4D光影秀,着力开发城市夜景、主题夜演、特色夜宴、精致夜购、时尚夜娱、风情夜宿等夜游产品,激发了武威市夜间经济活力。

  《美丽中国文化旅游胜地》通过对精品旅游目的地的推荐,为消费者呈现出山水名胜、文化名城、古迹古落等优质文化旅游产品。作为文旅行业的重点指南书籍,该书将在全国新华书店、网络书城、机场车站、高铁站、报刊零售点等渠道公开发行,为旅游人群提供有价值的旅游信息指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