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举办“学习全会精神·畅想二〇三五”手抄报大赛

 2020/12/23/ 19: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高素云

  “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子呢?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未来的汽车非常非常高级,不用加油也不用充电就能跑,不仅能在地上跑,还能在天上飞,可以变大,也可以变小,还可以通过传输门传输到另一个城市。”

  12月19日,在凉州区青少年手抄报大赛颁奖暨展览活动启动仪式上,来自凉州区中小学的学生代表兴高采烈地与现场观众分享着他们心目中的2035。孩子们稚气而生动的语言,不时引来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导全区少先队员初步了解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凉州区决定在全区少先队员中开展“学习全会精神·畅想二〇三五”手抄报比赛活动。

  活动自11月下旬开展以来,共收到作品1000余幅,经比赛评委评审,最终有80幅作品获奖。作品展览为期1个月,共展出优秀作品100余幅。(凉州区融媒体中心 高素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