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开展“百日清网”行动净化城市空间

 2020/12/22/ 19:08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通讯员王文全)为全面清除城市“蜘蛛网”,切实解决强电设施安全隐患和弱电管线乱拉乱接等突出问题,近日,天祝县开展以整治凌乱管线为主要内容的“百日清网”行动,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该县成立“百日清网”行动指挥部,抽调专门工作人员,按照消除总量、遏制增量总体要求,坚持谁的线路谁负责、谁的立面谁负责、谁的楼院谁负责、谁的空间谁负责“四个负责”,与文明城市创建、老旧小区改造、城市道路建设结合起来,通过“入地、捆扎、贴墙、入管”的方式,以城区滨河西路南段、延禧路、团结路、华秀路东段、国道312线县城段5处主干道及79个老旧住宅小区为重点,对凌乱管线进行整治改造。

  截至目前,天祝县共投入资金近350万元,先后完成63家单位楼院清网整治工作,312国道县城段、团结路西侧、延禧路、华秀路东段、滨河西路南段等12条主(次)干道,马圈湾台、石门镇镇区、便民市场、打柴沟镇镇区等7处城乡结合部和背街小巷的清网整治工作,以及312国道县城段6处顶管穿越作业和73家老旧住宅小区清网整治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