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开展石窟寺调查

 2020/12/21/ 18:0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雒焕素

武威开展石窟寺调查

武威市文物局供图

  每日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为全面掌握石窟寺保存现状,加强石窟寺保护管理工作,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日前制定《武威市石窟寺专项调查工作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专家小组,确定了调查目标、工作内容和范围,对武威全市石窟寺调查工作进行了系统安排。

  根据介绍,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周密部署,集中人力物力全力保障,确保优质高效按时完成石窟寺专项调查任务。

  11月下旬,调查组已对武威全市石窟寺相关资料进行了汇总整理,同时展开对天梯山石窟的信息采集工作。12月17日,调查组对五沟湾石窟进行了田野调查,完成了现场信息采集、拍照和绘图工作。本次专项调查,将详实记录武威石窟寺基本情况,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石窟寺保护研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