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为劳动喝彩 向劳模致敬

 2020/12/18/ 18:2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王炳智

为劳动喝彩 向劳模致敬

  武威日报记者孙丽娟 王炳智

  劳动者是光荣的,也是幸福的。当全国劳动模范郭万刚、胡中山走向主席台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12月15日上午,由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全国劳动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委党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市各级基层工会的干部职工汇聚在一起,以最热烈的掌声,表达对劳模的由衷崇敬和赞誉之情。

  报告会上,全国劳动模范、第二代治沙人代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场长郭万刚,全国劳动模范、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后续产业专业合作社党委书记胡中山分别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各自对责任的理解、对奉献的诠释,生动展现了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

  典型是最好的教科书,榜样是有形的价值观。“听了两位劳模的报告,很受启发,他们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永不言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  凉州区金山镇工会副主席马平红着眼眶告诉记者。

  主席台上,劳模们深情、激昂地讲述;听众席上,大家或倾听、或沉思、或热泪盈眶,被劳模的先进事迹感动着……一个多小时的报告会,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市海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许岩鹏说:“通过这次宣讲报告,将更好地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劳动最伟大的劳模精神,激励青年人一代一代把劳模精神传承下去,把劳模精神宣传好、发扬好。”

  “两位劳模的感人事迹,是鞭策,也是鼓励。”报告情真意切,温暖而充满力量,使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广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学习,争做优秀的劳动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