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县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2020/12/17/ 18:26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孙文娟

天祝 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每日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孙文娟)近期,天祝县统筹推进摸排整顿、班子研判、任期考核、人选推荐等工作,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该县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审核把关,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真正把政治素质过硬、执行能力强,有干劲、会干事、作风正派、办事公道的人选拔到党组织书记岗位上来。逐项细化工作流程和标准要求,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提前谋划村(居)民委员会选民摸底工作,及早分析研判选情动向,在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后,及时依法开展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始终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持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集中攻坚月活动,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广泛宣传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的纪律要求,加大查处力度。对换届选举中可能出现问题的关键环节、可能引发矛盾纠纷的重要节点,加强分析研判,制定工作预案,尽量把前期工作做足、做全。在利用好标语、宣传材料等传统宣传形式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微信公众号、微视频等新媒体平台优势,开展换届选举的全方位宣传。党(工)委书记亲自上手,深入村(社区)“解剖麻雀”、解决问题,县级联系领导、各督导组下沉一线、全程指导,坚持“集中督、常态督”相结合,及时掌握换届的进度、措施、效果,协调解决换届选举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各乡镇(城市社区党工委)、村(社区)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流程,梳理归档相关资料,确保换届程序依法依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