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学深悟透 真抓实干——武威市政府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侧记

 2020/12/15/ 18:1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高德强

学深悟透 真抓实干

——市政府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侧记

  武威日报记者张婷 高德强

  一束束思想光芒,熠熠生辉;一股股奋进力量,激荡人心。12月3日下午,市政府北四楼会议室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规划《建议》中具有重要地位,起到纲举目张的作用……”带着温度与热度,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教授张荣在市政府机关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张荣从全面评估“十三五”、科学研判“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新特性、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加强党中央统一领导、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等七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既连“天线”又接“地气”,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例说明,既有宏观概括又有微观剖析。大家聚精会神地听,奋笔疾书地记,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听了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很受教育和启发。”市民政局干部杜占军表示,将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在正确把握奋斗目标和发展举措中担当实干,实施好养老利民工程,全力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

  共识在宣讲中凝聚,思想在学习中升华。一个多小时的宣讲带来的不只是深度思考,更是具体的实践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准确、全面、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