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全力保障粮食能源安全做好市场保供稳价

 2020/12/11/ 19:29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王瑾)今年以来,古浪县全力保障粮食能源安全,扎实做好粮油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筑牢了“生命线”。

  该县强化落实粮食收储机制,制定印发《古浪县县级储备粮应急成品粮油管理办法》《古浪县超标粮食收购处置实施细则》,落实“十三五”期间1000吨县级储备粮增储任务,目前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古浪县支行已将270万元政策性粮食贷发放到位并已全部完成增储任务。加大成品粮油储备力度,落实县级应急成品粮油储备利息费用补贴40.51万元和贷款风险准备金16.3万元,新顺公司分别与红太阳集团、武威市军粮供应站签订了成品粮油代储协议,正在落实应急成品粮油贷款。加强应急气源储备工作,做好燃气供应应急预案,建成LNG储存设施4座,储气能力12.4万方。积极协调中石油武威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向省级主管部门申请在境内开口供气,目前正在进行方案报批工作。持续加强对全县21座加油站日常安全巡查管理,确保各类成品油正常供应。加强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全力保障市场供应,累计发放价格临时补贴521.63万元、惠及低收入群众16.96万人次,有效化解了物价上涨对低收入群众生活的影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