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举行试验技能竞赛

 2020/12/10/ 18:3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举行试验技能竞赛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12月4日上午,中铁一局市政环保公司首届“市环杯”试验技能竞赛在该局兰张三四线项目部举行,来自公司各基层项目的24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竞赛两个部分。技能竞赛项目由土的密度(灌砂法)试验和混凝土结构回弹强度等竞赛内容组成。比赛现场,选手们争分夺秒你追我赶,比风貌、比技能、比效率,从操作熟练性、规范性,细节把握上不断追求完美,展现出了每一位参赛者的良好竞技风貌与技能水平。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分别有5人获得个人奖项,2支项目代表队获得团体奖项。

  此次竞赛是该公司提升试验人才技能的重要举措。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依托,不断优化改进并持续推进和开展各类技能竞赛,通过技能比武,给优秀人才提供舞台,展现自我,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企,为公司发掘人才,培育优秀的高技能员工团队,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