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召开快递外卖共享车企业交通安全约谈会

 2020/12/03/ 20:05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召开快递外卖共享车企业交通安全约谈会

  武威日报讯(记者李政阳 王舸)11月30日,我市召开快递、外卖、共享车企业交通安全约谈会,进一步加强快递、外卖、共享车行业交通安全教育,提升从业人员文明交通意识和法制意识,规范快递、外卖、共享车辆的运行管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会议通报了近年来快递、外卖、共享车辆交通违法及交通事故情况,向企业曝光相关从业人员的交通违法行为和各种不文明骑行现象。市场监管局、邮政管理局代表及各企业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企业负责人签订了《交通安全守法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落实快递、外卖、共享车辆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快递、外卖、共享车辆从业人员交通安全教育管理,建立与快递、外卖、共享车辆经营企业联合治理机制,切实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养成文明驾驶的良好习惯,从源头上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全面提升我市文明交通工作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