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议

 2020/12/01/ 19:14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议

唐修亚讲话

  武威日报讯(记者韩筱蓓 于芳)11月30日下午,全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推进视频会议召开,我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会后,我市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专项行动部署推进会议。

  副市长唐修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修亚强调,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不断创新治欠工作方法,不断加大治欠工作力度,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持续把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推向深入;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力度,加强举报投诉案件查处工作,规范工程建设领域市场秩序,强化违法犯罪行为联合惩戒,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两清零”任务如期完成;要强化责任,齐抓共管,坚决扛起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形成综合治理系统和治理新态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