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专项督查组来武 颜汝刚率队 姜旭云主持座谈会

 2020/11/30/ 18:44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见习记者孙文娟 记者于芳)11月25日至28日,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颜汝刚率省政府为民办实事专项督查组来武,就我市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主持座谈会。

  督查组认为,武威市高度重视省列为民办实事项目,不断压实主体责任、加大投入、严格管理,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提高为民办事的政治站位,把实事办实,确保落地生根,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要创新思路、挖掘内涵,拓展丰富办实事功能,努力发挥社会效益。要总结经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把省列为民办实事办成为民惠民便民利民的好项目。

  姜旭云要求,各部门各县区要坚决落实省政府督查组的要求,找准短板弱项,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采取有力措施,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