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柳鹏 周伟欢迎全国劳动模范胡中山 郭万刚载誉归来

 2020/11/27/ 18:1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

柳鹏 周伟欢迎全国劳动模范胡中山郭万刚载誉归来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马开良 杨晓东)11月26日下午,受党中央、国务院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胡中山、郭万刚载誉归来,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热烈欢迎并进行座谈。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福萍,副市长王雁参加欢迎座谈会。

  柳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胡中山、郭万刚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他说,这次党中央、国务院隆重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特别是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提出殷切期望,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柳鹏对胡中山、郭万刚在各自岗位上为我市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胡中山、郭万刚同志是我市广大劳动者的杰出代表,他们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为我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及推进全域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是全市干部群众学习的楷模。

  柳鹏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即将同全国一道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市上下要崇尚劳动、尊重创造,向劳模学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劳模为榜样,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蔚然成风。要矢志奋斗、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要不断深化“中国梦·劳动美”主题教育,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和新时代的追梦人。广大职工群众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劳动者素质和创新技能。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立足岗位实践成长成才。各级党委、政府要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劳模,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劳模发挥作用创造更好的环境。相关部门要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让劳模事迹和劳模精神家喻户晓,自觉以劳模为榜样,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座谈会上,胡中山、郭万刚畅谈了荣获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的感受和体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决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将珍惜荣誉,倍加努力,保持本色,在岗位上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在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中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