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协四届79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11/27/ 18:1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王炳智

市政协四届79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马得明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 王炳智)11月26日,市政协四届79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马占威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讨论了《中共政协武威市委员会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中共政协武威市委员会党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讨论稿)》等。

  马得明强调,市政协党组成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在政协落地生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广泛宣传引导,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支持、服从、落实巡察组各项工作和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会议还对市政协近期重点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