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税务全力做好关联申报培训

 2020/11/23/ 18:38 来源:武威日报 王绪华

古浪税务全力做好关联申报培训

  每日甘肃网11月2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王绪华)近日,古浪县税务局举办了两场“关联申报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关联申报业务管理,已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使培训更具有针对性,该局在培训前通过面对面收集、电话通知等方式开展调查摸底,广泛征集纳税人的建议和培训需求,梳理以往年度汇算清缴纳税人申报表填报易出现的问题、遇到的疑点和难点,明确了重点培训方向,精心准备了培训内容。培训紧紧围绕2019年度以来发布的新政策、关联关系判定、关联申报表填写和电子税务局关联申报操作四部分进行详细讲解,特别针对纳税人申报中普遍存在的难点、易错点,从登录、填写到申报等整套流程以及各个环节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让纳税人更加直观和清晰地理解关联申报业务的内容。该局还以举办培训班为媒介,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参训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将培训课件和图像资料发放至税企QQ群、微信群,方便纳税人及时学习查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