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全国发展改革系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召开

 2020/11/19/ 19:1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全国发展改革系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召开

古浪县作大会交流发言

  每日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11月17日至18日,全国发展改革系统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在云南省昭通市召开,古浪县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围绕古浪县整体谋划、跨乡镇集中安置、促后续产业就业和推进迁出区生态修复的具体做法,作了题为《易地搬迁拔穷根 产业富民奔小康》的大会交流发言。

  新一轮扶贫开发以来,古浪县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部署要求,举全县之力实施黄花滩生态移民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相继建成1个移民小城镇和12个移民新村,搬迁南部高海拔山区11个乡镇73个贫困村1.53万户6.24万人,实现3个乡镇整乡搬迁、58个贫困村整村搬迁,走出了一条高深山区贫困群众易地搬迁脱贫致富和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双赢的扶贫开发新路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