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志愿服务培训学院揭牌

 2020/11/13/ 20:18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记者张婷 何成裕)为着力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11日,民勤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志愿服务培训学院揭牌。

  该县充分利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新型农民培训学校等机构,在师资、培训、实践、科研等方面的优势条件,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原则,适应新时代文明实践发展要求,遵循志愿服务工作内在规律,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扎实推进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统筹规划、协调指导、骨干培训、项目孵化、调查研究、经验推广等工作,努力创造出一批常见常新、具有民勤地方特色的志愿服务品牌。

  近年来,民勤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不断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着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