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1/ 18:51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武威日报讯(记者张尚梅 董丽俊)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生态环境局提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始终坚持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紧盯“十三五”收官之年责任指标,精心谋划“十四五”重点工作,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抓重点、解难点、树亮点、盯节点,凝心聚力做好“治污文章”,全面加快生态大市建设,确保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三大战役”重点任务,如期实现“十三五”和年度环境质量考核目标,协同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提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学习理论与研究工作相结合,局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以上率下,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精准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脑入行。要扎实做好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行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精心谋划、储备、申报“十四五”粮食和物资储备项目,促进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不断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出,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当好表率,坚持原原本本学、带头带动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要坚持学以致用,围绕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查不足、找差距,进一步将职能任务和工作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退役军人事务体系建设,做好退役军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我市“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