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0/ 18:42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武威日报讯(记者李政阳 孙丽娟)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做好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政府办公室提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及2035年远景目标,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实际成效集中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要准确认识国情、省情、市情,充分发挥办公室综合协调和运转枢纽作用,做好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和实施的服务保障,强化对《规划纲要》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的推动落实和督查问效。要聚焦当前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经济工作、城乡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人口普查、“十四五”规划编制等重点工作,提升“三办”“三服务”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进一步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推动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应有贡献。

  共青团武威市委提出,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团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自觉担当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组织动员全市广大青年奔向“新征程”、建功“十四五”。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要带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以上率下,为广大团员青年作好示范、当好表率。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化青少年思想引领,充分利用青年讲师讲、新媒体平台转等渠道,走进校园,走进青年,用“青言青语”大力宣讲全会精神,努力在全市青少年中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制度自信,提振发展信心,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市委老干部局提出,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原汁原味学习全会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联系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贯彻到全市老干部工作中,强化全局思维,切实推动学习宣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助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妇联提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全体妇联干部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融会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贯彻到工作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引导广大妇女为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力量。全面开展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全会精神指导今年工作收官、引领明年工作谋划,认真梳理总结,查漏补缺,聚焦短板弱项全力攻坚,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持续关切妇女儿童需求,做好新一轮“两规划”编制工作,推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不断增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