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奋进新时代 书写新篇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古浪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0/11/05/ 19:32 来源:武威日报 王梅梅

  武威日报讯(王梅梅)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连日来,古浪县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肩负使命担当,凝聚奋进力量,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乘势而上,努力谱写新时代古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古浪县委组织部干部杨瑞川说,作为一名基层组织系统干部,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组织、干部、人才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古浪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古浪县委统战部干部张立娟说:“作为一名统战干部,将在下一步工作中,引导广大统战成员自觉接受和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发挥好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作用,协调党外人士为制定‘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着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好古浪县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的良好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古浪贡献力量。”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古浪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任兴海说,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思想要义、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会提出十四五时期国家治理效能将得到新提升,我们政法干部备受鼓舞。”古浪县委政法委干部王百鹏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标准化建设乡村两级综治中心,大力推广马有信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法,夯实综治基础,为全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蓝图和远景目标,使我们备受鼓舞,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古浪县妇联干部王晓燕说,作为一名妇联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服务联系广大妇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及时全面传递党的好声音,第一时间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妇女中间,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为建功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

  古浪县教育局党组迅速组织学习全会精神,各教育工作者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县教育局工作人员朱其德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一名教育系统党务工作者,我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和推进党建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为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努力。”古浪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长王伯荣说:“将在学校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深化办学模式改革,强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厚德强技,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古浪五中教师郑婉娟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大力弘扬新时代武威精神,潜心教书、精心育人,教育引导学生厚植家国情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浓浓的爱国情、心中的强国志化为勤奋好学的报国行,长大后为建设更加富强的祖国贡献自己的智慧、青春和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