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 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18:03 来源:武威日报

  武威日报讯(薛俊杰)近日,民勤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电视、广播、网站、微信、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等平台,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大旗,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和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凝聚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强大力量,构筑新时代“十四五”的美好蓝图。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和远景目标,这关系着我们每个人未来的工作、生活。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要紧跟时代步伐,坚决扛起斗争的大旗,勇于当战士,敢于当‘包公’,把监督工作实实在在做起来、做到位,以强有力的正风反腐斗争之势为‘十四五’规划保驾护航。”民勤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如是说。

  “乡镇干部身处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对民生问题感知最直接。我们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听民声、解民忧、暖民心,围绕‘六稳六保’,紧盯‘小微权力’,及时发现、认真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现实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民勤县一位镇纪委书记深有感触地说。

  “巨大成就令人鼓舞,远景目标催人奋进。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既要善于顺势而为,会开顺风船,又要勇于逆势而上,会开顶风船,努力答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个‘时代考题’,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更坚强的纪律保证。”民勤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