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全省不动产登记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武召开

 2020/10/28/ 19:0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王炳智

全省不动产登记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武召开

王驰主持 费生云致辞

  每日甘肃网10月2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 王炳智)10月27日,全省不动产登记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驰主持会议,副市长费生云出席会议并致辞。

  会上通报了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等重点工作情况;武威市、岷县、肃州区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王驰指出,武威在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以及“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方面出了不少实招,积累了丰富经验,为全省确权登记工作打造了“样板间”,提供了借鉴和参考。王驰强调,全省各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登记发证工作;要树立信息化思维,加快推进“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要科学运用工作方法,努力开创全省不动产统一登记事业新局面。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到古浪县黄花滩富民新村集中安置点、武威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