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并颁发纪念章

 2020/10/27/ 19:2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王炳智

市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并颁发纪念章

胡细如朱斯炜唐修亚慰问

  每日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瑾 王炳智)10月25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副市长唐修亚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市参加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代表,为他们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走进抗美援朝老战士李聚兴、黄兴荪、朱有荣、孙佩、李禧林、马序档家中,市领导与老战士亲切握手,关切询问老战士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一起回顾70年前那段峥嵘岁月。市领导说,抗美援朝老战士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和献身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他们的英雄事迹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全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爱护他们,广大干部群众要继承和发扬他们的伟大精神,为推动武威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大精神动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