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周伟在凉州区调研农业产业化项目建设时强调 深入研究谋划 强化服务保障 加快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0/10/26/ 18:1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

周伟在凉州区调研农业产业化项目建设时强调

深入研究谋划 强化服务保障

加快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10月2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 李登生)10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凉州区部分农业产业化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

  周伟先后深入甘肃凉州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生猪养殖八场建设项目、甘肃伊牧兰肉类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年屠宰5万头牛生产线建设项目、甘肃华中蔬菜初加工冷链物流产业园二期建设项目、武威市阳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武威海越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水果胡萝卜加工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周伟强调,凉州区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全面总结全区产业培育发展和农业产业化项目建设情况,紧紧围绕水资源做文章,以水资源合理配置和高效节约利用为抓手,深入系统谋划全区农业结构、种植养殖结构调整和农业产业化发展,加强规划设计,将产业规划布局具体到每一个龙头企业、合作社和能人大户,大力度推进土地流转,全面落实农业节水措施,用市场化思维和手段加快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培育壮大优势特色产业,增强乡村振兴的产业支撑。要坚持具体抓、抓具体,全方位强化服务保障,抓紧抓实抓细农业产业化项目建设。各级领导干部要定期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督导,在田间地头、项目车间解决实际困难问题,真心实意帮助企业发展壮大,全力以赴推动项目顺利实施,确保早日建成、发挥效益。凉州工业园区要加快推进实体化运行,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着力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和加快盘活利用园区存量建设用地上取得新突破。

  周伟强调,相关企业要进一步优化施工工序,加强施工力量,抢抓冬季前有限的施工时间,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切实加快计划新建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和规划设计等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要坚持全产业链开发,着力构建产加销一体化发展体系,不断提升产业和产品竞争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