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第五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殊荣

 2020/10/22/ 18:11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第五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殊荣

  本报讯(记者张尚梅)10月20日上午,从北京召开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我市再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自开展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活动以来,我市加强领导,完善机制,夯实双拥工作基础;广泛宣传,强化教育,营造双拥浓厚氛围;积极支持,主动作为,拥军工作扎实有效;坚持宗旨,服务人民,拥政爱民成果明显;严字当头,强化服务,政策法规落实到位;创新载体,丰富内涵,双拥活动广泛深入;相互支持,互办实事,军民共建成效显著。我市第五次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凉州区连续9次被命名为全省双拥模范城,天祝县连续8次、民勤县连续6次、古浪县连续4次被命名为全省双拥模范县。近年来,我市围绕“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建设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全力打造生态美、产业优、百姓富的和谐武威”的总体发展思路,主动把双拥工作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常抓不懈,使双拥工作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轨道,双拥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