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定格永恒瞬间 记录辉煌成就

 2020/10/20/ 19:04 来源:武威日报

  定格永恒瞬间  记录辉煌成就

  ——武威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美术摄影作品展掠影之古浪篇

  10月16日下午,在全国第7个“国家扶贫日”暨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到来之际,武威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展。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办、市文联共同举办,旨在用笔墨描绘建成全面小康的辉煌成就,用镜头定格脱贫攻坚的永恒瞬间,利用艺术作品独特而深厚的感染力,进一步坚定干部群众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的必胜信心,激励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善作善成,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而接续奋斗。

  摄影:

①李应川的新生活 张文灿

②喜讯传到八步沙 姜洪基

③合作社里科普忙 姜洪基

④火红日子比蜜甜 李发玉

⑤移民新村美如画 李发玉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