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亲子共享绿茵之乐

 2020/10/20/ 18:50 来源:武威日报

亲子共享绿茵之乐

——“长安汽车”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足球冬(夏)令营暨天马怡林第五届亲子活动侧记

  本报记者董丽俊 戴声桥

  冬日暖阳,激情飞扬;绿茵赛场,精彩绽放。 10月17日至18日,武威市天马怡林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主办,古浪县富民完全小学、武威安驰腾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长安汽车”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足球冬(夏)令营暨天马怡林第五届亲子活动在天马怡林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甘肃省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开展,孩子们和父母一起踢足球玩游戏,尽享运动之乐。

  在各区域教练的带领下,爸爸妈妈与孩子们一同在绿荫草坪上玩起了足球亲子游戏,充满了激情与活力,欢声笑语遍布球场的每个角落。

  “我喜欢足球运动,足球给我带来了快乐,不仅锻炼了身体,更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了。”武威第二十三中七年级学生徐昊开心地说。

  陪伴是父母与孩子之间最能增进感情的方式。徐昊的父亲徐福斌说:“此次活动,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而且通过活动增进了我们父子之间的感情交流,也体会到了户外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

  活动中,武威市天马怡林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为古浪县富民完全小学14名足球队队员赠送营服、营包。富民完全小学五年级学生王天成兴奋地说:“我很高兴能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参加这次活动,在活动中我和老师参加了很多趣味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交到了许多喜欢足球的新朋友,也让我更加喜欢足球运动。希望以后我和富民足球队的同学们参加更多这样的足球活动和比赛。”

  富民完全小学校长董胜业说:“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将学校的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