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鞠毅在凉州区调研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坚决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2020/10/16/ 18:1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戴声桥

鞠毅在凉州区调研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时强调

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坚决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每日甘肃网10月1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戴声桥)10月14日,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在凉州区调研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鞠毅先后深入凉州区西营镇、康宁镇、金山镇、张义镇部分深度贫困村进行了调研。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开展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动态管理,落实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各项措施,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全面检视,严格对标对表核实,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要认真抓好市级专项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鞠毅强调,要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深入推进拆临拆违治乱,坚决整治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持续整治农村人居环境。要积极稳妥推进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和新民居建设试点,着力改善农村住房条件,不断提升乡村整体面貌。要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