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不来即享”让就业服务更贴心

 2020/10/09/ 18:1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婷

天祝:“不来即享”让就业服务更贴心

  每日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婷)今年以来,天祝县推行“不来即享”服务,充分发挥就业扶贫“稳就业、惠民生”作用,让就业服务更贴心。

  该县启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针对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退役军人等开展网络招聘,输转城乡富余劳动力42045人。认真落实援企稳岗政策,通过电话对接、企业QQ、微信群等平台,即时宣传最新优惠政策,指导企业了解稳岗返还政策,通过大数据比对,确定符合条件的企业并主动上门对接,企业申领全程实现“零跑腿”“免填单”,对133家企业落实稳岗补贴235.07万元。同时,对有培训需求的建档立卡劳动力实行“一对一”上门服务,全面推行“培训券”制度,让农民自己挑学校、选专业、定时间参加培训。目前,完成劳动力技能培训3086人,其中建档立卡劳动力1399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