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庆丰收 迎小康】天祝举行“庆丰收·迎小康”活动

 2020/09/28/ 16: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伏润之 通讯员张海涛

【庆丰收 迎小康】

天祝举行“庆丰收·迎小康”活动

  每日甘肃网天祝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 通讯员张海涛)近日,天祝县在松山镇达秀村举行“庆丰收·迎小康”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来自全县19个乡镇的农民代表、农产品企业代表及喜获丰收的群众欢聚一堂,共庆丰收佳节。

  活动现场,19个乡镇和10多个龙头企业集中展示上百种特色优质农产品,华藏寺镇的蕨麻猪肉、打柴沟镇的高原夏菜、炭山岭镇的羊羔肉、抓喜秀龙镇的白牦牛肉、松山镇的滑子菇、天堂镇的中药材、西大滩镇的百合、大红沟镇的藏地雪鸡等都是大家争相品尝购买的“香饽饽”。“这是天祝白牦牛肉干,欢迎大家选购品尝。”除了现场人头攒动,线上直播也是一片热闹。在直播带货现场,20多名网红在直播中为天祝农特产品“吆喝”,通过直播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

  近年来,天祝县坚持“扬长避短、特色发展,体系支撑、主体集群,量化赋能、品牌提升,差别扶持、能人引领”的思路,找准产业发展主攻方向,着力培育壮大全县“八大产业”和“五小产业”。目前,8万头白牦牛、140万只高山细毛羊、125万只金鸡、6000匹岔口驿马、10.2万亩高原夏菜、2500万袋食用菌、11.6万亩藜麦、8万亩中药材分布在天祝大地,让这块曾经贫瘠的土地焕发出无限活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