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摘星小镇科普馆通过专家验收

 2020/09/21/ 20:47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 通讯员何贵军)9月16日,民勤县摘星小镇科普馆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经过讨论和质询,专家组一致认为,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完成了摘星小镇科普馆合同书中规定的全部内容,技术指标及功能满足国家标准相关要求,文档资料齐全,同意通过验收。同时,建议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在科普馆的运行中给予科学技术、人员培训等方面的支持,力争把摘星小镇打造成全国独一无二的旅游景点。

  摘星小镇位于民勤县城东民南路23公里处的腾格里沙漠地带,由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实地考察论证后,提供相关专业技术支持,整体设计以“银河”为中心轴线,利用优质沙漠和星空自然资源打造的以天文科普为主的文化旅游产业项目。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