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宗教界助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暨“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举办

 2020/09/21/ 20:45 来源:武威日报

  全市宗教界助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

  暨“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举办

  本报讯(记者韩筱蓓 王华贤)9月15日至18日,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委举办全市宗教界助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暨“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培训班。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在全省宗教界疫情防控座谈会暨“国好·法大”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邀请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就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史国史、国情省情市情和形势政策教育、《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进行了培训。组织参训人员到中国工农红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古浪八步沙治沙造林纪念馆、凉州白塔寺等地参观学习。

  省、市、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县区宗教团体理事(委员)以上的宗教界人士和市县区统战、宗教部门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培训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