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举办“互联网+调解”平台推广使用现场培训会

 2020/09/17/ 18:27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我市举办“互联网+调解”平台推广使用现场培训会

  每日甘肃网9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近日,我市举办“互联网+调解”平台推广使用现场培训会,旨在进一步熟练掌握“互联网+调解”劳动人事争议在线调解平台操作方法,积极推进平台全面推广使用,引领推进劳动人事争议调解“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

  全市各级仲裁机构将积极推进调解员队伍建设,尽快组织开展基层调解员平台应用专项培训,持续扩大“互联网+调解”平台应用覆盖面,不断提高线上调解质量和效率。同时加强宣传引导,鼓励争议当事人通过平台线上申请、线上举证、线上查询,推动基层调解仲裁机构通过平台线上受理、线上质证、线上调解,持续提升调解仲裁信息化建设水平,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真正让“不来即享”落地见效。

  此次培训,通过现场讲解、互动交流和解疑释惑,市、县区仲裁机构工作人员在平台操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熟练掌握了平台操作方法,平台应用能力明显提高,为全面推进线上调解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