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强和改进全市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

 2020/09/16/ 18:1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尚禾 王华贤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强和改进全市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

周晓红讲话

  每日甘肃网9月1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尚禾 王华贤)9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加强和改进全市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总结交流人大代表工作经验,研究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思路举措。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晓红指出,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切实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推动代表工作展现新活力,取得新成效。

  周晓红强调,加强和改进代表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代表工作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人民当家作主的一项基础性工程,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力保证,是高质量开展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人大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使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代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总结创新,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强化代表履职服务保障,完善代表工作机制,推进代表履职规范化建设,增强代表建议办理实效,加强代表履职监督管理,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和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市人大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各县区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