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县总工会进企业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活动

 2020/09/15/ 18:28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张婷 记者陶星默

古浪县总工会进企业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宣传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见习记者张婷 记者陶星默)近日,古浪县总工会在甘肃正林农垦食品公司、傲农饲料公司等企业职工食堂,组织开展“职工带头拒浪费,餐饮文明树新风”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县总工会向企业职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带头做勤俭节约的示范者、引领者、维护者,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蔚然成风。随后帮助企业餐厅清洁环境,并向企业职工发放“职工带头拒浪费,餐饮文明树新风”活动倡议宣传彩页320份,签订了“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承诺书320份,倡导职工珍惜粮食,节约粮食,合理饮食,节约一滴油、一粒米,践行“光盘行动”,做到人走桌清,营造文明节俭的良好用餐风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