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脱贫攻坚的武威记忆

 2020/09/11/ 19:05 来源:武威日报

脱贫攻坚的武威记忆

图①时代楷模  丁 伟

图②产业带动农户致富 周进学

图③治理沙漠保家园 李建忠

图④绿洲小学孩子们欢呼雀跃 解海龙

图⑤收获脱贫金蛋蛋 刘怀裕

图⑥身着盛装的中学生 陆中秋

图⑦雪域山下种起了大田蔬菜 王守辉

图⑧民勤蜜瓜使民勤农民的日子甜如蜜 李 军

图⑨治沙造林民勤人 李 军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年。在这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时刻,由中国日报社和中国画报出版社策划编辑的《百名摄影师聚焦脱贫攻坚》画册在北京华邦印刷有限公司开机印刷。画册精选了281名摄影师的306幅作品,其中刊发的9幅图片从不同侧面艺术地反映了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本报予以刊发,以飨读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