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考核验收组来武

 2020/09/11/ 18:5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高德强

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考核验收组来武

余世勇带队 王玉真李进强参加相关活动

  每日甘肃网9月1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甘曜毓 高德强)9月10日,省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余世勇带领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考核验收组来我市,考核验收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玉真陪同考核验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出席汇报会。

  考核验收组先后深入学校、公园、街道、社区、机关等地,实地考核验收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考核验收组指出,要进一步夯实创建基础,强化宣传教育,坚持载体推动、网络互动、典型带动,激发各族干部群众齐心协力抓创建的干劲。要不断创新载体方式,将基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提炼总结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示范模板。要探索建立正向施力、动态管理、跟踪反馈等工作制度,切实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