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擦亮诚信经营金字招牌——记武威市秦家羊羔肉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2020/09/10/ 19:2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王舸

擦亮诚信经营金字招牌

——记武威市秦家羊羔肉餐饮有限责任公司

  记者孙丽娟 王舸

  武威市秦家羊羔肉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1998年,经过22年的努力拼搏,从一家小型餐厅一步步发展成为武威知名品牌连锁餐饮公司,先后获得“全国绿色餐饮企业单位”“全省食品卫生等级A级企业”“地方名优小吃店”“先进纳税户”“ 诚信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面对佳绩,秦家羊羔肉餐饮人自豪地说:“这得益于公司‘诚信是金’的经营理念。”

  秦家羊羔肉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发展壮大并非偶然,坚持质量成就口碑,方能让意境与美味并存。“公司将‘诚信’作为企业牢记的经营信条,要求每位员工在工作中时时为客人着想,不做任何有损声誉的事。”公司副总经理张霞说。

  受欢迎的餐饮企业,重要的是推陈出新。张霞说:“我们这里的菜式丰富多样,优质的菜品要有好的食材作保障,从采购过程、产品质量、保质期都要一一过关。”

  公司自成立以来,为保障广大顾客的健康利益,不辜负他们的信任,公司始终把诚信经营放在第一位,严把餐饮食品、原材料卫生安全质量关,从采购、仓储、加工、上桌层层把关,制定出了一整套严格的食品卫生管理制度,精心呵护着每位就餐者“舌尖上的安全”。同时,不断推进服务质量的完善,从礼仪礼貌、卫生质量、设施保养、环境氛围等每一个细节,努力提高服务水准,营造出诚信服务、理性消费的良好环境。

  “诚信”就像一颗种子,在公司内部悄然生根。你付出诚信,以诚信去做人做事,就会得到更大的收获。多年来,员工们在潜移默化中拥有了诚实守信、以顾客利益为先的优良品质。张霞说:“我们一定要做有良心的企业,从卫生质量、出品质量、服务质量出发,让顾客不仅吃得开心更要吃得放心,真正享受美食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公司也将继续秉承诚信经营、真心服务、快乐工作原则,更加致力于把诚信经营这块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让诚信理念传播得更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