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村(社区)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马得明讲话

 2020/08/27/ 18:1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瑾 王炳智

全市村(社区)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马得明讲话

  本报讯(记者王瑾 王炳智)8月25日,全市村(社区)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交流试点村(社区)好的作法和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推进试点工作。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渭富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各试点村(社区)在上级党委坚强领导下,统筹兼顾、探索创新,扎实推进协商民主试点工作,试点工作开局良好、试点任务推进有序,试点过程积极探索实践,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效。

  马得明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试点村(社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在更大格局上深刻领会市委推进村(社区)协商民主试点工作重大意义,更加清醒认识市委对试点工作的高标准要求,切实履行好“走在前”的重大使命,高质量完成试点任务,为全市乃至全省村(社区)协商民主建设当好“先行军”和“探路者”,努力打造基层协商民主的武威新品牌。要继续保持探索创新劲头,注重对试点工作提炼总结,鼓励和支持各县区各试点单位发扬创新精神,大胆进行实践探索,力求形成各具特色、亮点纷呈的生动局面。要认真总结前期试点工作,及时梳理分析存在问题,认真进行修改完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精细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压实责任带头干,紧盯目标抓紧干,营造浓厚氛围齐心干,努力完成好我市村(社区)基层协商民主试点工作任务,为提升新时代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市政协组织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和试点村(社区)负责人现场观摩了凉州区荣华街惠泽社区、东大街文庙路社区,古浪县黑松驿镇黑松驿村等两个村、三个社区的协商民主试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