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武威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2020/08/25/ 19:2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筱蓓 贺兴焱

我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每日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筱蓓 贺兴焱)8月23日上午,我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民勤县举行。

  据了解,今年科技活动周以“科技战‘疫’ 创新强国”为主题,主要开展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科普互动体验、科技咨询服务、科普讲解大赛、重点实验室开放等活动,广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科技的魅力。科技活动周期间,还将举办科技大讲堂、科普专题讲座、科普大篷车“进乡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 科普志愿者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农业适用技术培训等系列活动,以图文展示、视频展播、现场讲解、互动体验、文艺汇演等方式,广泛传播科技创新,普及科学知识,切实增强全市科技创新实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