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公路局组建抢险队驰援陇南抗洪救灾

 2020/08/20/ 18:19 来源:武威日报 郭晶乾 张福泽

武威公路局组建抢险队驰援陇南抗洪救灾

  每日甘肃网8月20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郭晶乾 张福泽)8月19日,武威公路局落实省减灾委办公室、省应急管理厅省级Ⅲ级救灾应急响应,组建应急抢险预备队紧急驰援陇南文县段公路应急抢险救援。

  武威公路局从应急抢险保障中心抽调17名骨干人员,其中7名为共产党员,组建应急抢险预备队,出动装载机、挖掘机、翻斗车等应急抢险车辆设备共13台(套),配备铁丝笼800片、编织袋1000条、移动照明设备1台、铁锹17把及其它应急救援设备,同时配备了个人防护装备及日常生活物资,切实保障了救援队员全力投入到抗洪抢险保通保畅任务当中,为陇南人民带去武威公路应急队伍的一份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