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武威共青团助力消费扶贫古浪县网络直播带货活动侧记

 2020/08/18/ 18:55 来源:武威日报 见习记者李政阳 记者高德强

青春扶贫 能量助农

——武威共青团助力消费扶贫古浪县网络直播带货活动侧记

  见习记者李政阳 记者高德强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下面我向大家介绍一款产品,它就是古浪枸杞。”……8月14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共青团古浪县委承办的“青春扶贫·能量助农”武威共青团助力消费扶贫古浪县网络直播带货活动在古浪县黑松驿镇启动。来自我市三县一区的25位“网红”主播变身“带货员”,在自己的直播间,为当地特色农产品代言。

  枸杞、“红秃头”面粉、“凉庄园”胡麻油等一批农产品整齐地摆在桌面上。下午2点30分,主播们开始直播,介绍产品特点。各位主播在介绍产品的同时还不时与网友们在线互动,回答提出的问题,以抢单、秒杀、惊爆价格等形式,调动广大粉丝参与直播活动,吸引了不少网民进入直播间观看、购物。

  “古浪枸杞呈长圆形,粒大饱满,籽少肉厚,味道甘甜,色泽红艳,泡水清淡,裸籽轻,泡水易上浮……”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主播刘艳霞正在卖力地推销农产品。她说:“我家就在古浪县大靖镇,能参与这次活动,把我们家乡的农产品推介出去,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点微薄之力,我很自豪。”

  共青团古浪县委副书记张彦峰告诉记者,举办这次活动,就是想发挥青年力量,运用快手、抖音等新媒体直播平台,打响古浪农特产品优势品牌,帮助企业、农户拓展市场,示范带动全县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电商扶贫再上新台阶。当日上午,参与直播的“网红”们还前往古浪战役纪念馆、古丰镇乡村振兴文化墙、黑松驿小城镇建设点等地录制了小视频,宣传古浪县乡村旅游和农特产品。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