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举行《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

 2020/08/17/ 18:40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姜新文

民勤举行《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

  每日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姜新文)近日,民勤县启动《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暨“‘礼’上‘网’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公民思想道德和社会文明程度,持续深化文明县城创建。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条例内容等方式,广泛宣传《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市民文明公约》等相关政策、法规,并对不文明交通、乱扔烟头、随地吐痰等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争做文明标兵,共建文明家园。

  以此为契机,该县采取有力措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将《甘肃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作为自身的行为准则自觉遵守,把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作为着力点,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工作中做一个好建设者,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日常生活中养成好品行。组织引导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文明行为促进工作,及时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制止,共同营造全社会促进文明行为的良好氛围,让“最美风景民勤人”成为最亮丽的名片。通过常态化开展“礼”上“网”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着力引导网民依法上网,做网络文明的维护者;理性上网,做社会责任的践行者;文明上网,争做网络文明传播者,汇聚起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的强大合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