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科协 精心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

 2020/08/14/ 20:13 来源:武威日报

  市科协

  精心打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品牌

  本报讯(记者韩筱蓓 俞智山)近年来,市科协紧扣“科普走进校园、创新点燃梦想”工作品牌,以科普活动为抓手,着力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发展。

  市科协发挥职能优势,让科普走进校园,先后在各县区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90余场,共展出车载展品1000多件(次)、科普展板600多块(次),组织机器人、无人机表演200余场(次),未成年人受众达2万多人(次)。通过建设科普阵地,为未成年人提供科普场所,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凉州区科技馆于2018年1月正式开馆运行,累计接待青少年7万人(次);全市建成青少年科普服务站20个,每所小学至少有一名兼职科学老师,创新做好新时期青少年科普工作。积极组织青少年参加全省第35届科技创新大赛,全市共有60名青少年、99名科技辅导员参加竞赛,有55个项目获奖,在全省市州中排名靠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