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协召开四届24次主席(扩大)会议 马得明主持

 2020/08/13/ 20:46 来源:武威日报

市政协召开四届24次主席(扩大)会议

马得明主持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婷 记者王炳智)8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四届24次主席(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得明主持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张浚潭、赵国祥、达文明,秘书长马占威出席会议。

  会议审定了《武威市政协关于规范调研视察活动和专题协商会议的实施办法(试行)(讨论稿)》《关于建立政协武威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参政议政人才库”的实施方案(讨论稿)》《政协武威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向主席会议报告工作办法(试行)(讨论稿)》《政协武威市委员会委员学习制度(试行)(讨论稿)》。

  马得明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政协制度建设,以健全有效的制度保障协商民主特点和优势的发挥。要抓好相关制度、规定、办法的贯彻落实,加强领导、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好的成效,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质效。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