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闭幕会召开 周晓红主持

 2020/08/13/ 20:45 来源:武威日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闭幕会召开

周晓红主持

  本报讯(记者尚禾 王华贤)8月12日下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闭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李发江、赵青山、陈福萍及秘书长李永林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旭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晋骁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和调研报告3个、市政府专项工作报告8个、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专项工作报告各1个,审查批准了2019年市级财政决算,审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常委会公告。审议通过人事任免案,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周晓红指出,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精心谋划部署,改进方法措施,增强监督实效,发挥代表作用,有序推进立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人大工作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明显增强。下一步,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形成高质量履职成果。加快推进立法工作,确保高质量出台《武威市节约用水条例》。积极开展代表工作,切实发挥代表带头引领作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高质高效全面完成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助推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