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白衣执甲——一场特殊的文艺晚会

 2020/08/12/ 20:32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伏润之

  新甘肃客户端天祝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伏润之)8月10日晚,庆祝天祝藏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十场主题文艺演出之“敬佑生命 关爱健康”文艺汇演在天祝县职教中心精彩上演。

  文艺汇演在激昂的鼓舞中拉开序幕。值得关注的是,这是甘肃第三人民医院自编自演的节目。2015年以来,省三院对天祝县人民医院进行对口帮扶,双方签订《甘肃省第三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天祝县人民医院帮扶协议书》,内容包括目标、任务内容、支援方式、学科建设、中心建设以及培养骨干学科带头人等具体工作。

  五年来,省三院先后抽调19名临床专业人员分5批次驻天祝县人民医院进行每批为期一年的对口帮扶工作。同时,抽调医院副高职称以上28名专业技术人员组建了帮扶医疗工作队,对天祝县19个乡镇的大病患者进行 “一人一策”省级专家签约服务。

  歌伴舞《德润万家》,诗朗诵《我爱你,中国》,舞蹈《幸福家园》《好日子》,器乐合奏《欢腾的华锐》,舞蹈《华锐颂》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表达了华锐儿女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舞蹈《舞动高原》《向快乐出发》展现了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情景剧《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独唱《甘霖》,舞台剧《敬佑生命》,舞蹈《华锐曼巴情》等节目,展示了卫健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牢记使命担当,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