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走诚信服务之路 ——记全市“诚信企业”武威创伤骨科医院

 2020/08/11/ 19:43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记者孙丽娟 王舸

  孔子曾说过:“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信对个人而言,是心灵的安居,对于企业而言,是责任、是生命。近年来,武威创伤骨科医院始终秉承“诚信立院,服务患者,回馈社会,热心公益”的建院宗旨,努力打造诚信医院,赢得了广大患者的好评。“我们始终坚持诚信服务,用爱心和全部身心工作,让病人满意放心。”武威创伤骨科医院院长秦彦东说。

  武威创伤骨科医院长期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在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同时,严格按照医疗技术操作规范,建立诚信医疗。在落实精准扶贫政策上,长期坚持“先诊疗、后付费”的模式;在“依法执业、诚信服务”上发挥党支部监督作用,全面实现零投诉、零纠纷、零事故,医疗业务范围覆盖武威市三县一区及周边市县,医院发展稳步推进。通过自身发展,投资并打造以健康体检、健康管理、健康教育为主的健康体检中心,实行医检分离、男女分检,在满足群众追求幸福美好新生活需求的同时,为健康诚信打下坚实基础。秦彦东说:“我们心系弱势群体,不忘反哺社会,用担当和‘富而思源’的精神,坚守诚信,常怀感恩,情系桑梓。”

  自2019年开始,医院积极开展“助学扶智献爱心”活动,长期资助古浪县、天祝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大学生上学,每年捐资助学33000元,直至大学生毕业。同时,医院还一次性为建档立卡残疾家庭捐款11000元,为1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进行免费体检。

  诚信服务,是为民之责,重于泰山。 多年来,武威创伤骨科医院始终坚守诚信理念,不管是医疗临床,还是教学科研,医院都全方位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职业风尚,用专业的技术、良好的疗效、舒心的服务让群众满意、让患者放心。“在医院发展的道路上,我们将长期坚持诚信服务的理念,开展深入持久的诚信医疗服务,以诚信坚守和医者初心担当健康使命,创造新的诚信典范。”秦彦东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